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我都會固定的時間去醫美一下,之前有打肉毒消咬合肌嘴巴肉,因為常常喜歡咬硬的東西,所以我的臉頰嘴巴肉又長大了,不能讓他們繼續放肆下去😭於是預約琢月診所的院長陳南宏醫生,做醫美諮詢。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琢月診所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之4號5樓(大安路一段75巷入)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出口)

總機電話:02-29585593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Line帳號預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琢月診所環境非常的溫馨舒適, 櫃檯裝潢有一個大大的月亮,真的有感覺像在月球一樣典雅時尚 。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琢月診所也有在接小朋友的長高門診, 採預約制星期一和星期六的下午、早上,星期日特約診早上、下午,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預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琢月診所長高事務所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這裡的護士非常的和藹可親,一進門就幫我換室內拖,因為過年快到了所以諮詢的人還蠻多的,然後進入了VIP諮詢室,等候醫生叫號,診所特色完全性隱密,一對一服務,採用進口原廠醫美器材。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然後進入了VIP諮詢室,填寫一些資料,等候的時間會幫忙準備茶水跟咖啡、餅乾,外面的桌上也有餅乾點心可以吃。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再來就換我了諮詢,告知陳醫生,我臉部的皺紋回來了,陳南宏醫生諮詢時非常的仔細有耐心 ,除了嘴巴肉,還有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都開始有紋路,看起來很不習慣。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陳南宏醫生對於我的問題都很耐心的解說,十分專業,不會不耐煩感覺,非常的有親和力,陳院長建議我說可以使用彩虹肉毒來幫助解決臉部皺紋的問題。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再來就進入了診療室,坐在椅子上,臉部先用酒精消毒,然後又冰敷的方式減少疼痛,貼心的護士會陪我聊天,減少我緊張感。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護士會主動拿給我抱著讓我分散緊張的情緒,超貼心的,因為有點緊張跟護士要了壓力球是小豬的造型蠻可愛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在施打肉毒的過程中,也非常的細心,這讓第二次施打肉毒,沒有第一次緊張,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痛,而且護士會幫忙分散注意力和幫忙冰敷,超加分的,讓施打的部位疼痛降低許多,也會幫忙擦藥。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開始打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點痛,使用了彩虹肉毒打了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跟咀嚼,過程大約30-40分鐘,打完後有微微的疼痛是正常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護士會很貼心的衛教,提醒四個小時內不能平躺,然後晚上可以吃一些比較硬的東西,幫助咬合肌裡的肉毒散發得到最佳的效果。再來之後就不要再咬硬的,不然咬合機還會回來。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這次使用NABOTA彩虹肉毒,經過美國FDA認證900kDo高純度肉毒,效果最滿意,新一代「亞洲肉毒」,全球超過50個上市國家,效果效果媲美老字號肉毒品牌,尤其在亞洲地區,上市後就獲得不少好評💕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說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氣氛,之前去其他間醫美診所都有給人冷冰冰的感覺,這裡非常的有親切感歡樂的氣氛,而且護士跟醫生都蠻親近人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過了一星期發現臉部線條越來越緊緻,除了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紋改善外,下巴線條往上提升許多。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而且一個禮拜效果看得見,感覺臉部明顯的有變化,我超滿意的。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之後我使用他們家的醫天使-山芙蓉藍銅修護保濕面膜,裡面有雙重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和神經醯胺修護皮膚,這款面膜是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非常建議在做完醫美後加強保濕,幫助肌膚修護保濕補水,使用完後臉部真的保濕不少。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整體來說琢月診所不僅環境溫馨舒適,醫生跟護士也都很親切有耐心,陳南宏院長,在諮詢、施打過程當中相當細心仔細,將疼痛感降到最低,愛美是是女人的天性,這次來到琢月診所,讓我愛上我臉部的曲線,一星期跟皺紋說拜拜,緊緻肌膚不用靠美肌,我超滿意,推薦給大家。

琢月診所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之4號5樓  (大安路一段75巷入)

捷運: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出口)

總機電話:02-29585593

 討厭的皺紋通通OUT,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一星期跟皺紋說  Line帳號預約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