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凍齡神器:新生微光小V,女人不管在什麼年紀,保養永遠是最重要的課題,不只要凍齡還要逆齡,亮白、緊緻、抗老樣樣重要‼️ 

 最近和朋友出門,大家都說我的皮膚怎麼變得這麼的有彈性有光澤,偷偷告訴你,我用了新生微光小V 

 自從25歲開始保養成為最重要的事,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敷的都會嘗試,敷了那麼多的面膜~新生微光小V深得我心,開打裡面滿滿的精華液,1片抵十片純保濕面膜,導入精華直達肌底保濕修護。那就跟我一起開箱嚕! 

 新生微光小V,打開面膜覺得面膜比其他的面膜都來得更薄、更輕、更透,敷在臉上還十分的服貼, 還有淡淡香味。

  升級版的新生微光小V多添加了頂級抗老成份之稱的喜瑪拉雅白龍膽萃取以及燕窩胜肽提升保濕與肌膚彈性可強化細胞再生,通過科學實證延緩老化配方,修復肌膚長達12小時。

 在家也可以輕輕鬆鬆自己做醫美極的保養,使用方法很簡單,洗完臉後用化妝水前導打底,然後敷1520分鐘。

  

任何的精華液都不能浪費,可以倒出來,敷塗抹在脖子、頸部的部分。

 

天然蠶絲膜布,完美貼合臉部輪廓而不起泡親膚不騷癢,吸水力是一般面膜5-10倍。面膜敷起來相較其他家的面膜,輕、更透、更軟、更薄而且因為面膜非常的服貼不會滑落,所以敷面膜的過程中也可以自由活動不受限。

  

  

 等待15分後,取下後在臉上輕輕按摩3~5分鐘,等待5-10分鐘讓精華義完全吸收,再上後續保養品,把精華通通鎖住,美麗就是這麼簡單。

 

  喬朵嫚新生微光小V2022全新升級精華規格配方,專利緊緻因子再提升10%有效對抗地心引力,多重多酚及修護成分,使肌膚擁有緊緻透亮肌膚。

新生微光小V. 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三胜肽、五胜肽敷臉的時候會有緊緊的感覺,收斂毛孔的效果肉眼可見 

  

 敷完後等 完全吸收後,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我的臉部有緊繃狀態,讓人一試就愛上。

  連續敷五天新生微光小V後越來越喜歡照鏡子,都會發現臉上自帶光感,膚況也改善,臉頰上的曬斑,也有效淡化,下巴上的痘痘也有明顯舒緩。 

 每天早上起床照鏡子,都會發現臉上自帶光感,不是我在說我實在太喜歡了臉上的自然光了!現在素顏出門也不怕,而且使用幾天發現上妝更服貼,毛孔緊緻上妝卡粉,不擔心黯淡無光,出門自淡妝就可以看得出來的膚況很不錯~恢復我潤彈無痕肌的秘密,就是它:新生・微光小V

美麗傳送門

JODOMME.喬朵嫚

喬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domme8

喬朵IG@jodomme_official

     :  (07) 555-9919

商品連結:www.jodomme.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是給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

妮妮IG

妮妮YOUTUBE訂閱頻道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