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阿嬤都會到菜市場買卡力卡力給我們小孩子吃當零嘴,網路購物滑到大眼蝦蝦肉餅,看到卡力卡力二話不說直接下單,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抹茶口味

  

 而且這是大眼蝦和飛燕煉乳聯名限定款的卡力卡力,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他的口味和懷念的滋味是否一樣。 

「大眼蝦x飛燕煉乳-抹茶煉乳卡力官網訂購連結」

 這次我買的是抹茶煉乳的卡力,只要吃到卡力卡力都會想到童年時的歡樂時光,覺得超幸福~咬一口,嗯!好香好脆,卡茲卡茲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停不下來。 

 我一打開來就可以吃大半包,這可是獨家口味的喔~抹茶煉乳卡力,吃起來有著香醇煉乳奶香,有帶有淡淡抹茶香味,又香又脆令人無法抗拒。 

 抹茶煉乳卡力採用噴霧式調味工法,而且特製螺旋餅體,更容易沾附抹茶煉乳粉~使得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抹茶香,讓我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抹茶煉乳卡力,裡面還有附抹茶口味的醬包,創新抹茶口味沾醬。哇~也太棒了!趕快沾來吃吃看,沒想到抹茶的風味更佳,濃濃的抹茶真正占滿了我的心,讓我久久不能忘懷,每一口都是開心的味道,每一口都是想念的味道 ~

  抹茶煉乳卡力超好吃必買

無聊嘴饞必備款卡力卡力

通過 ISO2200 HACCP 認證。

抹茶卡力卡力+飛燕煉乳=每一口都是小時候懷念的味道~ 

「大眼蝦x飛燕煉乳-抹茶煉乳卡力官網訂購連結」

 

  抹茶煉乳卡力單吃就覺得很好吃,追劇的時候吃、無聊的時候吃、想吃點心的時候吃、吃完飯後也來一下,越吃越涮嘴真是太好吃了!

抹茶煉乳卡力沾著抹茶煉乳醬包的卡力,吃的到濃郁的抹茶在嘴裡化開的滋味,配上脆脆的卡力簡直是完美的組合呀~不管你是不是抹茶控,你一定會愛上它~

抹茶煉乳卡力 好吃讓人讚不絕口,一口接著一口的抹茶煉乳卡力,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不要說我都自己吃沒有告訴你們,下面附上購買網址,夠朋友了吧! 

「大眼蝦x飛燕煉乳-抹茶煉乳卡力官網訂購連結」

大眼蝦 x 飛燕煉乳 - 抹茶煉乳卡力 ( 附贈抹茶煉乳醬包)

「大眼蝦x飛燕煉乳-抹茶煉乳卡力官網訂購連結」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是給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

妮妮IG

妮妮YOUTUBE訂閱頻道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