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魚子一般人會聯想到奢華的法式料理,或是貴婦保養品牌,而Bioyona碧優娜的專利成分TPF胚顏因子是比魚子還要珍貴厲害的成分,他提取自深海魚類的胚胎幹細胞,比起一般未激活過的魚子,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這也是為什麼Bioyona的保養品令人一試就愛上的原因。

Bioyona碧優娜一生必須一試~體驗組內含: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露 20ml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液 10ml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霜 15g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面膜 1片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安瓶 1支

如果妳也在尋覓合適的臉部保養的產品不妨可以試一試

Bioyona碧優娜這裡買https://www.bioyona.com.tw/

 

每日洗完臉後,三步驟👉Bioyona碧優娜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組合(精華露、精華液、精華霜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露-適用於早晚清潔後,取出少量精華露輕輕的按摩臉頰至完全吸收,肌膚保濕鎖水,臉上擁有自帶女神光。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液,用於早晚清潔後,滴下少量精華水,有淡淡香氣,聞起來蠻舒服的味道,輕輕的按摩臉頰至完全吸收,肌膚保濕鎖水。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液-早晚清潔後取出幾滴滴精華液與掌心按摩至全臉,有效快速吸收,質地清爽水狀,保濕穩定膚況,滋潤肌膚增添白嫩透亮。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霜-早晚使用,搭配精華露與精華液一起使用有效保濕鎖水。

  取出少數精華霜,塗抹全臉和脖子上。

  精華霜質地白色乳霜狀使用有效保濕加強肌膚細緻。

 早晚簡單三歩驟保養我的臉部,肌膚保濕、水潤,還有舒服的淡淡香味。還可以加強保濕使用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面膜。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面膜-加強保濕敷上15~20分鐘提升保水光澤彈性抗皺等效果,使我上妝更服貼,臉部也不易長痘痘。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安瓶-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安瓶溫和保養肌膚,持續使用一星期,明顯感到毛細孔縮小,上妝服貼不易出油。

 

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安瓶~早晚使用,有效吸收,持續使用就感到肌膚更透亮。

 趕快來試試Bioyona碧優娜一生一試體驗組NT$1,111購買連結 11快樂|3重優惠看這邊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是給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

妮妮IG

妮妮YOUTUBE訂閱頻道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