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天氣多變化所以加上飲食習慣作息不正常,肌膚容易冒痘痘,經過的朋友的介紹,開始使用了鉑蜜肌保養系列桃花奔你來影片分享

 la Promiskin 鉑蜜肌台灣的藥師設計配方,強調為肌膚保健食品,而非保養品,全素且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0動物實驗的保養品牌la Promiskin 鉑蜜肌,品牌創立的原動力來自於「承諾讓每個女人成為最好的自己」。 桃花奔你來

 其中推薦鉑蜜肌《桃花奔你來》雙組合,使用後讓妳肌膚保濕自帶光澤,桃花朵朵開。影片分享

 靈芝鎏金前導液:包裝精緻,圖騰蝴蝶、花朵、時鐘象徵時間逆轉肌膚,裡面含有珍貴的靈芝萃取、北美金被梅葉萃取、歐洲七葉樹籽萃取、山金車花萃取、歐錦葵花萃取、假葉樹根萃取、橙皮萃取、海藻糖、玻尿酸 。

   ✅深層飽水,高效吸收無負擔不致痘,連敏感肌的我都安心使用。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能有效改善毛孔問題,並提亮肌膚,前導精華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加乘,讓保養品發揮最大功效全面提升肌膚亮度、光滑、柔嫩如新生般晶透

靈芝鎏金前導液小分子易被肌膚吸收,迅速吸收使肌膚達到了保濕輕透清爽沒有負擔。 長期使用使肌膚保濕水潤、自帶女神光環肌膚摸起來又Q彈又嫩。

靈芝鎏金前導液使用起來質地透明狀。採用珍貴靈芝萃取物清爽不黏膩,有效迅速吸收,整個臉部肌膚都水水的,當一個名副其實的水妹妹。 

靈芝鎏金前導液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全臉使用,我都會搭配輕輕按摩由下而上、由内而外的塗抹手法即可輕鬆吸收。

 靈芝鎏金前導液使用完後,再來就是緊緻甦活極萃油,外包裝精美,加入插畫風格,給人一種脫胎換骨的感覺。 

 ✅緊緻甦活極萃油 第一次使用感覺非常的輕盈,之前使用保養油,都會油油膩膩容易長出痘痘,畢竟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肌膚,額頭和鼻頭都會比較油,尤其是額頭,但在冬天時臉頰肌膚又會異常的乾燥,所以真的很兩難,使用了其他保濕產品又不夠保濕,使用乳液又會覺得油膩膩感覺。

這一次使用了緊緻甦活極萃油,質地透明狀柔和溫潤易吸收,不黏膩的輕盈感受不僅給他大大的加分,讓我在對抗寒冬肌膚不乾燥,而且使用的時候非常的輕盈滲透,清爽沒有負擔。給與肌膚透亮光澤感輕油水感輕質地,連續使用二星期感覺皮膚變得緊緻不乾燥,肌膚賦活,重新啟動肌膚保養。

緊緻甦活極萃油 30ml + 靈芝鎏金前導精華 60ml 豊富精華補給戰勝乾燥的極致保濕!!

緊緻甦活極萃油 添加 Soline®Bio 葵花籽分子萃取、夏威夷堅果油多項豐富精華,為肌膚進行深層保濕與修護調理肌膚狀態,清爽不黏膩讓肌膚擁有無負擔的深度保濕,使用起來很簡單,加入3-4幾滴,延展性極佳即可以使用全臉,不阻塞毛孔、不致痘,尤其是雷射術後也可以使用幫助修護、穩定肌膚。

整體來說這次使用鉑蜜肌《桃花奔你來》雙組合,使用後讓我肌膚保濕自帶光澤,愛自己最給肌膚使用最好最優質的成分、使用20天就會明顯感覺肌膚變的更穩定,毛孔變得更緊緻,是我非常推薦保養品,使用下來清爽無負擔。

la Promiskin 鉑蜜肌桃花奔你來(官方賣場)

la Promiskin 鉑蜜肌FB連結

la Promiskin 鉑蜜肌IG連結

桃花奔你來影片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