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剛好吹風機壞了,朋友介紹MIDORI美多莉高風速負離子吹風機,說的是大風量好吹頭髮速乾不酸手,而且還會散發天使光圈,價格也很讓我心動,還是鍋寶這個牌子總代理購買上也很讓我很放心,還有15天滿意試用,二話不說馬上下單。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影片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影片2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起床頭髮亂糟糟,中午要吃喜酒,去外面洗頭又怕來不及,自己洗頭吹髮怕毛躁,還好我有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風量超大吹起來超滿意,讓我快速吹頭,髮絲不毛躁,高科技NTC智慧溫控,防止過熱,讓我的頭髮越吹柔順有光澤,一吹就愛上,趕快跟著我一起開箱喔!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相信鍋寶這個牌子大家都不陌生,之前都以賣鍋子為主,這次代理吹風機,鍋寶總代理品牌保證,含15天滿意試用和2年保固,二話不說,馬上網購回家試試。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一收到吹風機,迫不及待要打開,裡面還有附贈一個順髮吹頭和保證卡、使用說明書。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有兩個顏色,一灰、一白,我都超喜歡的,剛好母親節要到一支給媽媽用一支給我自己用,我還加購配件組和輕巧防水收納袋以及專用收納架。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珍珠白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時尚灰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專用收納架設計真的很棒!還有插頭固定夾,收納採用磁吸式,讓我輕鬆收納,方便更換,真是大大的加分。整台機身超輕595g拿好握輕巧省力,旅遊外帶也十分方便呢。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只有四個按鍵,按鍵簡單,操作容易,智慧操控隨心所欲,選擇溫度與風速更棒的是還有6段溫控5段風速共30種不同組合滿足各式髮質需求真是太加分了! 若要冷風按著藍色按鈕即可。下圖使用集風吹頭,寬扁設計可集中氣流吹整,吹完髮質不毛燥!!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有很多,每次洗完澡吹頭髮的時候,都要吹很久吹得一身,之前那台吹風機讓我越吹越毛燥,而且因為有染頭髮的關係,髮質變得很粗糙,每次洗髮吹髮,髮尾都容易斷裂、毛躁,自從有了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就算長頭髮的我都只要吹5分鐘就乾了,真是大大的省時。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簡直是吹頭髮法寶,就算中午要吃喜酒馬上洗頭吹髮,也不用擔心也不用吹頭髮吹很久,每分鐘有110,000rpm高轉速,大風量頭髮一下子就乾了,讓我美美的去吃喜酒。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高科技NTC智慧溫控,防止過熱、讓髮絲維持水潤,幫頭髮保濕鎖水和之前使用的傳統吹風機有很大的差別,之前吹風機吹完後髮質真的很乾燥又毛躁,是將頭髮烤乾,非常容易造成我髮絲受損斷裂。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而且最近有去游泳,這個袋子超級方便的,它有防水材質,就算被水潑到也不用煩惱,夏天帶出門玩水,露營、游泳使用都好適合。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對了,握把下方還有防塵罩濾網設計,不用擔心卡棉屑頭髮,簡單拆卸,轉開來方便清潔。

2億負離子,減少靜電毛躁,對於長頭髮的我來說,吹完頭髮更柔順有光澤,頭髮是吹乾而不是烤乾,如果家裡有毛小孩洗完澡也非常推薦的呢~!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

自從有了這台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頭髮真的很快速,而且外觀設計時尚感,讓我享受享受吹風帶給我的快樂時光。有時候懶得洗頭就是因為吹頭髮要吹很久很麻煩,有了這一台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就算要我天天洗頭我都願意,讓我更愛洗頭了,只要使用一次你一定會愛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的大風速!

現在購買還有母親節優惠,趕快幫媽媽和自己都買上吧!!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影片 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使用影片2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簡配組
IDORI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鍋寶MIDORI美多莉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全配組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