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枕頭一個換一個,一直找不到好睡適合自己的枕頭?總是失眠睡不好, 翻來覆去原來是找不到一顆好睡的枕頭啊~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說真的,一顆好睡的枕頭是影響睡眠的重要關鍵,市面上什麼枕頭都有,五花八門的材質、類型、形狀,不管是麵包枕、波浪枕、蝶型枕,但我還是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枕頭,最近看到網友推薦這一款,每6秒就賣出一顆的枕好睡,立馬下單開箱試睡給大家看。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說其他部落客分享每6秒就賣出一顆的枕好睡, 讓我很好奇,真的有這麼好睡嗎?妮妮馬上來幫大家開箱。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我下單買了兩顆枕好睡,枕頭是用紙箱裝的, 紙箱外還有一個大紙箱包裝仔細非常的仔細。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還加購了兩個枕好睡記憶舒眠枕的專用枕套,枕套一共有「白色、粉紅色、灰色、藍色」四種顏色的枕套可以做選擇,我的床和棉被剛好是粉紅色的,當然就選擇粉紅色的囉! 枕頭套打開來材質很好,摸起來非常透氣親膚。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迫不及待要來趕快來試躺看看,枕好睡枕頭尺寸為58*33*10公分,摸起來彈性很好透氣不悶熱,不怕睡醒滿頭汗。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睡覺起來會覺得肩頸酸痛, 睡醒肩頸會痠痛是因為睡覺時頸部懸空、不夠支撐而造成的 而枕好睡多出來的這一塊就是頸部貼合區這一塊的功能,就是用來托住我們頸部的部分就像被一雙手托住,肩頸完全沒有懸空沒有縫隙也不再容易落枕或是肩頸不舒服。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一打開來就被他的造型所吸引住,市面上也看過了很多很類似一樣造型的蝴蝶枕頭,但為什麼選擇這一顆枕好睡,經過妮妮實測睡得好幾晚,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枕頭高度符合頸椎自然曲線,不會太高也不會太低,讓我一覺天亮,果真蠻好睡的。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記憶舒眠專用枕套彈性超好極佳觸感,材質真的親膚透氣,而且他的設計造型肩頸絕對服貼,支撐著頭、頸、肩,讓我的頭跟脖子完完全全的服貼在一起,超級人性化的設計,讓我睡得很滿意,躺下去根本就馬上睡著,支撐度很夠。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也會翻身,變成側睡的,左右兩側有做加強支撐,也不需換枕頭,側睡的感覺一樣服貼,脖子不會懸空,而且枕頭的彈性很好,支撐度足夠,枕好睡凹巢設計分佈支撐力,將我的頭支撐起。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高度符合頸椎自然曲線,枕好睡經由兩年研發150位人員試躺,所得到的數據,此高度是符合大眾頸椎自然曲線的高度,高度很好睡。不管是躺平的睡或是側身的睡都覺得很服貼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呢!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之前常常因為枕頭不好睡而翻來覆去的,自從有了枕好睡讓我的睡眠品質大大的提升。枕好睡記憶眠枕芯,不會太軟不過硬,支撐性剛剛好,不管怎麼睡都舒服,各種睡姿都很可以,不悶熱的設計超加分,睡久枕頭也不會塌陷,打造良好的睡眠品質就靠枕好睡,整體來說覺得枕好睡高度剛剛好,非常符合我材質也夠透氣,妮妮是蠻喜歡超推薦的。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

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官網自從有了枕好睡, 夜夜好眠一覺到天亮 枕好睡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