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最近上網滑到了一款超吸晴、超開運的零錢包,設計多樣化選擇,收納更實用, 一看到就讓我一見鍾情,讓我馬上下單,新年換個開運真皮零錢包,犒賞一下辛苦工作一年的自己,讓妮妮新的一年好運龍龍來!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準備跟妮妮一同開箱Tender Lady 系列新年開運錢包~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一打開來是我喜歡粉嫩嫩的粉橘色,顏色超級美的啦!(跟網路的色差不會差太多, 有時候照片會有色差,所以以實際拿到的皮夾顏色為主喔, 如果真的不知道要皮夾是什麼顏色的也可以到實體店面去參觀選購, 台中、高雄、台南都有74OUNCE門市店面。)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開箱的是Tender Lady系列小資女首選款式真皮對折中夾實用內裝,Tender Lady 真皮對折中夾大小剛剛好,我手上的這一款是屬於粉橘色的, 左右兩側都有拉鍊可以放零錢。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打開來,可以放12張卡片(左右兩側也有),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 我超級喜歡的啦!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內層打開來真的是大容量,放上厚厚的仟元大鈔,不是問題呢, 剛好過年快到了,包紅包需要裝很多錢。

Tender Lady全牛皮, 可以聞得到牛皮的味道,分層收納可以快速地拿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左右兩側拉鏈裡面,也可以放票卷、零錢, 超大空間,再也不用擔心太多零錢放不下。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真的覺得這一款Tender Lady系列的C/P值超高,平價好入手,嚴選真皮面料,SBS金屬拉鍊,超質感,更亮眼,拉鏈非常的好拉,拉起來不會卡卡的,快速收納零錢、票卷、發票、優惠卷、消費卷、電影票。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過年新氣象就要換新錢包聚財招好運,喜氣洋洋,Tender Lady真皮女夾不只設計上非常實用,簡約時尚外型更受到小資女所喜愛,多款類型、尺寸和顏色供選擇。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我購買的Tender Lady真皮對折中夾顏色有 水藍、咖啡、粉紅、粉橘、棕色、黑色、墨綠色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更多顏色點我

大容量質地超柔軟,快速拿取內層卡片,拉鍊零錢袋。新年快到了,換一個高質感零錢包開運過好年,讓大家龍年發大財,錢財裝滿滿。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Tender Lady各式女士真皮夾系列,專注於品牌優選牛皮品質,摸起來超舒服質感的真皮皮夾,非常經的起實際耐用度。 除了女生的皮夾,也有男生使用的皮夾、各式男女包款、皮帶配件,經典兒童書包,新年開運零錢包,真皮超質感,多功能裝卡片,裝零錢,包包多種選擇,讓我愛不釋手。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更多顏色點我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整體來說,Tender Lady真皮系列的真皮對折中夾質感真的非常好, 如果家人或是朋友、閨蜜喜歡真皮的話,那他們一定會喜歡這一款Tender Lady皮夾, 拿起來不只質感好又耐用重點是真材實料,完全真品不偷工減料,不擔心是仿冒品,有時候選擇真皮的包包就是因為真皮很耐用可以用好幾年,C/P值超高,其他的款式,我也都好喜歡不跟你們多說了,我要再上網選購了拜拜囉。 對了,擔心你們會問我,購買連結就在下方,歡迎參觀選購囉~ 我手上這一款超質感的開運錢包。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更多顏色點我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歡迎大家可以到以下Tender Lady門市試用、試裝、試放

● 高雄五甲店:高雄市鳳山區公園二街36巷12號

● 高雄左營店:高雄市左營區文康路160號

● 台南健康店:台南市南區健康路二段186號

● 台中向上店: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337號

外縣市購買者可以到官網選購    74OUNCE全家人的包,TENDER開運錢包,多種選擇愛不 官網網址

 品牌: 74OUNCE全家人的包, 皮夾包包專賣店, 高CP值網路品牌。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