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搖飲初韻,湯圓-圓又圓新品火熱上市《梨花圓圓烏龍 X紫米圓圓奶綠》

一直以來TrueWin初韻就是巷口手搖飲的好朋友,常常路過都會不經意的+1杯,最愛他們家的水果茶飲系列了。最近發現了新品湯圓<圓又圓>上市,真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嘗試看看! 聖誕節好韻禮物加碼送,單筆滿百+39元加碼送抽福袋(活動詳情TrueWin初韻)

初韻新莊後港店位於下新莊熱鬧商圈,店內裝潢白色底,黑色搭配黃色點綴,給人活潑熱情的感覺,讓人走過、路過很難不注意到他!

TrueWin初韻-新莊後港店地圖點我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01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

電話:02-22080697

店面旁邊有一面網美牆,黑字搭配黃色色塊點綴,初見你好幸韻!GOOD LUCK!給人活潑熱情的感覺,當然不能錯過,拍兩張幸運照片。

價目表~飲品類別分為:冬季限定、果然好韻、在地好韻、好韻特調、果然有料、好韻那堤、醇韻奶香。

今天就是要來試試12月12日火熱熱上市的湯圓《圓又圓》系列,冬至就是要吃湯圓,古代人將冬至視為過年,吃湯圓象徵與親友團圓,吃下湯圓代表吉祥!

 

主打商品紫米圓圓奶綠梨花圓圓烏龍,湯圓和茶品譜出戀愛的火花跟著我一起試試吧! 

紫米圓圓奶綠$59(裡面有小湯圓、紫米紅豆、加上黃金比例奶綠!)

紅豆紫米搭配小湯圓,所有的餡料都是每日新鮮熬煮配上SGS認證嚴選茶葉。

一眼望去工作區乾淨衛生,而且初韻手搖飲都是現點現做。讓我喝得好安心,食材的新鮮優先決定了飲料的美味。

大口喝下除了可以喝的到茶葉的清香,吃得到紫米紅豆顆粒,小湯圓軟Q,豐富的口感讓愛喝手搖飲茶品的我,為之瘋狂一喝上癮! 

梨花圓圓烏龍$75(裡面有高山雪梨、桂花釀、小圓圓、和烘焙烏龍茶) 

 

 

看看這裡面清透的雪梨搞烏龍,多道繁複程序製作而成的這杯梨花圓圓烏龍,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喝下一口,烏龍茶清香撲鼻,茶香加入桂花釀意外譜出愛的火花,加入小圓圓彷彿注入靈魂一樣,給我滿滿活力!

梨花圓圓烏龍裡面的高山雪梨給人爽脆的口感,湯圓軟帶點Q彈,兩種餡料一起吃到嘴巴裡還蠻特別的。

🎄聖誕好韻禮物,只要購買$100以上加購$39就可以抽聖誕節福袋,多項大獎等著你帶回家。1217日起至門市購買為止(活動詳情以門市公告為主)TrueWin初韻

Your Luctea Day-好韻氣都在這~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的小圓圓系列,實在是太滿足了!中國人冬至都有喝湯圓的習慣,來一杯初韻圓圓系列的湯圓,一個人的你也可以輕鬆享受一杯好喝的湯圓茶品!飲品都可以客製化甜度、冰塊或是熱飲,溫暖你我的心~!!

TrueWin初韻-新莊後港店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101 地圖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

電話:02-22080697

▋粉絲團 : TrueWin初韻

▋官網 : TrueWin初韻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