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大餐去外面人擠人又訂不到位子嗎!?在家裡吃也可以享受美味牛排大餐,人和肉舖Hó Meat給你滿滿生活儀式感。

 

上網訂購人和肉舖Hó Meat 頂級美國雪花牛火烤肉片、薄鹽鯖魚排、1855板腱牛排🥩,準備來享受我的聖誕大餐,人和肉舖嚴選新鮮食材,在家也可以簡單料理,享受米其林的大餐。

 

品味1855板腱牛排,熱愛肉肉的你絕不能錯過,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1855板腱牛排一口咬下讓我銷魂不已,聞得到煎烤後的牛排香氣,牛肉紮實口感讓我迷戀。

食材:奶油、洋蔥切絲、杏鮑菇切塊、1855板腱牛排 

人和肉舖 最熱銷的就是這塊肉~~我叫他黯然銷魂牛排必吃!! 

1855板腱牛排中大火後,放入,上下兩面煎的焦熟,拿起來切片再把中間煎熟即可享受美味的牛排大餐。

    

冬天就是要來一個火鍋湯,今天介紹《泡菜牛肉菇菇鍋》,湯頭美味可口,裡面也可以自由加入喜愛的配料。

 

頂級美國雪花牛火烤肉片,吃起來肉質帶有油花軟嫩,含一些油脂吃起來不會柴柴的。

食材:金針菇一包、杏鮑菇一包切塊、韓國泡菜、頂級美國雪花牛火烤肉片火烤片是我們針對火鍋和燒烤都可以兩用的厚度,用於火鍋肉不會太薄沒口感,而用於燒烤也能保有肉汁。

作法:水滾後依序加入菇菇和半罐泡菜鹽巴等調味,即可享用美味的牛肉泡菜鍋貼心提醒:最後在放牛肉,牛肉才不會煮太久而老掉喔。

 

人和肉舖 這款0.3cm厚度,這款美國特選雪花牛火烤片,拿來包牛肉生菜泡菜好好吃,搭配生菜的牛肉覺得更為爽口,美味解油膩,整個最裡充滿牛肉香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肉吃起來相當有口感,加上含有一定比例油花,搭配泡菜辣辣的我超愛,整體美味可口加分加分! 

薄鹽鯖魚排,料理的美味來自於食材新鮮,中火兩面煎熟即可、灑上一點胡椒粉,馬上美味上桌。 

 馬上吃一口,鯖魚鮮嫩無比,而且非常的新鮮沒有魚腥味!貼心提醒鯖魚排,已經有加入鹽巴了,所以不需要再塗鹽巴煎,不然會太鹹喔! 

最後一道牛肉炒飯,也是非常美味~!家裡備有食物隨時想吃就可以自己煮來吃不用出去買,好方便!

材料:高麗菜絲、雞蛋、隔夜飯、雪花牛火烤肉片! 

烹調出自己生活的味道,我選擇人和肉舖簡單料理品味生活,我的聖誕節大餐料理,海陸大餐推薦給大家雪花牛泡菜火鍋、雪花牛泡菜夾生菜、香煎鯖魚、香煎牛排

 

這次上網訂購人和肉舖Hó Meat商品,超商取貨,食材新鮮,不用太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得到食物原始的美味,非常推薦給大家。

不管你是平常家裡煮飯或是聚會、聚餐辦活動,要去露營的朋友,我都推薦人和肉舖Hó Meat肉品可以選擇哦! 

吃的營養吃的衛生我選擇<人和肉舖Hó Meat> 

人和肉舖Hó Meat

購買傳送門人和肉舖 HóMEAT

FB粉絲頁人和肉舖 Hó Meat 人和肉舖IG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