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晨想要儀式感,我的電動磨豆咖啡機就是我最好的選擇,每天早上來一杯熱的咖啡,讓我一天的精神飽滿腦袋都開機,要多少馬上現磨現泡,輕輕鬆鬆來一杯咖啡。

磨豆機最大的優點是研磨均勻、粗細可以控制且由於研磨時間短而香氣不易散失,這也是令人心動的地方,所以你不得不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磨豆機。

  

想來一杯咖啡吧嗎?喜好喝咖啡的你就應該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磨豆機!最近朋友推薦我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趕快跟著我一起來開箱~

  

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5段式刻度,粗細可依照自己喜好自由調整~

  

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4~12研磨杯數,依照需求輕鬆簡易操作

  

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便利按鈕設計,一鍵操作超方便~

  

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可伸縮電源線,使用後插頭可以伸縮進去節省空間收納方便,超加分~!

  

螺旋槳刀片式#304不鏽鋼磨豆杯及刀頭,體積小耐用又衛生。清洗方便拆下磨刀頭可以分開進行清潔!

  

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機身可輕鬆分離,清潔更方便,磨豆量可自訂,可在30秒均勻磨碎70g咖啡豆,完美保留咖啡香氣。 

除此之外還可以麼杏仁粉、黃豆粉、芝麻粉,想磨什麼就磨什麼輕鬆自在,隨心所欲DIY

 

咖啡的香氣令人陶醉,咖啡的風味令人著迷,好的咖啡特別是「現磨現滴」,馬上喝一口就是品嚐香醇咖啡最棒的方法。

 

 想要輕鬆來一杯咖啡我推薦富力森電動咖啡磨豆機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