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家中長輩常常煩惱早餐不知道吃甚麼又沒什麼味口吃不下東西嗎?一天兩杯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 補充長輩一天所需要的營養,小小一包攜帶方便,打開加入250cc的熱開水沖泡,簡單輕鬆補充營養早餐。 

一直以來都會買由聿新生技的自有品牌吾齡無齡,所代理的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 給家中爸、媽當早餐吃,裡面有充分的優質奶蛋白及大豆蛋白,喝起來香濃,適合銀髮族最佳的補充品

過年快到了,過年拌手禮盒我選擇健康的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外包裝深藍色帶有金邊輕巧大方,一包一包攜帶方便,當禮盒送給長輩一定深受喜歡,送健康送營養的最好選擇。

早餐一杯簡單沖泡,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 聞起來淡淡香草清香,白色粉末狀,倒入杯中用60度熱水沖泡,大約250cc充分攪拌均勻,一杯營養熱呼呼的補體營養素就好嚕~!喝起來是我蠻喜歡的口味微甜好好喝。

 

優質奶蛋白、鈣質、維生素,照顧爸、媽營養均衡補充蛋白質,對了!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麥片或是任何穀物自由DIY,更好喝更有飽足感,口感豐富維持健康好體力。

營養補給

無添加乳糖

含膳食纖維

奶素食可用 

  

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除了適合中老年人以外,更適合病後補養調理者,長期食用幫助恢復體力,裡面含有高鈣及維生素D,是優質大豆蛋白、乳清蛋白不只可以當早餐,還可以睡前來一杯,熱呼呼喝到肚,溫暖好入眠,一天兩杯就可以補充營養,增強體力,促進活力。

 

不管是家中長輩補充或是手術過後也都非常適合喔!推薦給大家送禮就送健康的「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 」! 低糖喝起來不會太甜,含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吸收,裡面添加牛磺酸,可以增強體力,促進活動力。 

  

過年準備送禮,我送最好的「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禮盒,是我最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除了禮盒,自己在家中吃可以買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大罐裝比較划算喔!!

妮妮幫大家爭取優惠輸入nini50,不限金額折扣50元~~!!滿1180免運費~~!!

購買傳送門康齡聯合補體營養素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