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你還沒吃過!?隱藏信義區永吉路30巷美食,巷子炸雞店,內行人都吃這一間,炸雞連鎖店「暖男炸雞」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春節期間來東區逛街口饞想來點炸物,來推薦一間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內炸雞連鎖店「暖男炸雞」平常在家追劇我也會外帶套餐回家,來杯啤酒超爽快(未滿18歲請勿飲酒),邊追韓劇邊吃炸雞那才叫一個過癮呀~!!      

信義區「暖男炸雞」點心、晚餐、宵夜都好適合,尤其是朋友來家裡聚會,不可缺少的消夜美食,營業時間從下午三點開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美食必吃炸雞店

聽店員介紹「暖男炸雞」是來自台北美味居酒屋柒串燒屋的新品牌,交通方便就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子內,雖然在巷子內,但是常常大排長龍,營業時間還沒有到就排滿了想要吃著炸物的饕客,採用特調的焦糖粉加上椒鹽粉,吃起來鹹甜美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外觀設計活動餐車,暖色系黑白磚塊加上可愛招牌「暖男炸雞」對!你沒有看錯就是這一間!跟妮妮一起來享用美食囉!

 信義區永吉路30巷美食「暖男炸雞」先在櫃檯點菜,所有的東西都是現點現炸,需要等待8-10分鐘,美味值得等待。 

 

  

「暖男炸雞」推薦必點招牌焦糖炸雞不僅食材新鮮,吃其來外酥內嫩,採用無骨雞腿肉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他們家的醃料可厲害了,先醃後油炸灑上特調的焦糖粉和椒鹽粉,甜甜鹹鹹,美味至極。 

暖男炸雞蒜香炸雞我個人最愛,吃起來蒜味十足,咬下濃郁口感,一口咬下卡滋卡滋,好想來杯啤酒🍻 

  

 暖男炸雞花椰菜招牌必吃,你一定會愛上~!!

暖男炸雞的其他炸物我超推花椰菜與四季豆,花椰菜超級入味不會乾扁扁,屬於多汁我超級愛、四季豆軟中帶脆,第一次吃酥炸花椰菜、整個很涮嘴一口花椰菜一口蒜香炸雞,超搭配。 

 暖男炸雞的甜不辣吃起來有點像炭烤的味道,又香又酥超美味~!!

  

暖男炸雞炸豆干還蠻有咬勁越吃越香。

 暖男炸雞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暖心德州魚下巴也是店內熱門單點必吃~!!

暖男炸雞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一口咬下真的會噴汁,沒有骨頭吃起來過癮,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暖心德州魚下巴軟嫩酥香,魚下巴外表酥脆,內在豐腴多汁,吃起來不會油油炸得恰到好處。

 

  

整體來說,暖男炸雞炸的東西火候剛好,食物美味到我現在想到都還想流口水,採用特調的焦糖粉加上椒鹽粉,吃起來鹹甜美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一吃成主顧,果然是名不虛傳!

暖男炸雞除了現金,也可以使用Line Pay或街口支付,可以綁定信用卡消費賺回饋。 

暖男炸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122號旁空地(王致中排骨飯對面)
電話:0937-550598

營業時間:15:00-23:00
FB
粉絲團
:請點我

 其他分店資訊!

 

暖男炸雞通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5

營業時間17:00-01:15

 

暖男炸雞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

營業時間:15:00-23:30

訂餐專線:0229647261

 

暖男炸雞士林店

台北市基河路3

營業時間:17:00-01:00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