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睡不好有失眠睡眠品質不好導致精神差、臉看起來沒什麼氣色和落髮煩惱,因此而煩惱,看BDAY這個品牌有針對睡眠問題,掉髮問題有出厲害的保養聖品。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和 ctrl根源管理輕凍,那就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BDAY品牌創辦人之一是15年以上專業營養師與保健品商開發經驗,研發商品受中、西醫合療專家喬聖琳醫師及藥師聯合推薦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和 ctrl根源管理輕凍,製造廠符合NSF-GMPISO 9001ISO 22000 系統資格,讓我使用好放心與安心。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外觀是長方形盒淡紫色包裝,共有15小包。

之前常常有失眠和睡眠不足的問題,睡多都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導致睡不好,精神不好,氣色差。還好我有秘密法寶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是專利配方打造自己「好入睡的體質」。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使用方式很簡單睡前一到兩小時喝一包效果最好,即開馬上食用方便好喝,甜甜的有點像葡萄汁的味道。 

F5好夢打光管理輕飲幫助我更好入睡,成分加了專利羅布麻好夢助眠+打光保養+GABA複方,而且取得美國、日本兩國專利,尤其是在睡眠時「啟動F5修護」也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玻尿酸、白藜蘆醇等養份,養成高光顏值。

一天一包成為名副其實的睡美人,睡覺也可以變美麗,輕鬆有效改善睡眠品質皮膚也變得更透亮。睡眠中保養肌膚更有效率,讓我好夢的每一天,好看的每一天,打造自己的易入睡體質,同時也一起變美麗,讓自己更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睡眠改善了,人睡飽精神就好,氣色當然著一起好!! 

而且最近常常洗完頭髮會瘋狂掉頭髮,指甲也變脆弱容易裂開,所以我也一起訂購BDAY Ctrl根源管理輕凍~!!

Ctrl根源管理輕凍外觀是長方形盒黃綠色包裝,共有15小包,獨立包裝攜帶方便。

Ctrl根源管理輕凍飯前使用效果更佳,口味上非常好吃像果凍一樣即開即入口方便攜帶。裡面添加的天然的果汁,那你在保養的同時也同樣享受著美味口感。 

   

Ctrl根源管理輕凍強調根源強健,持續使用我的頭髮和指甲變得不易斷裂感覺富有生命力,針對根源設計3大循環+7張專利。BDAY根源管理Ctrl配方,添加專利紅石榴萃取+專利複合植物萃取(仙人掌&黑米)+微膠囊化鐵+酵母鋅以及漢方當歸、熟地黃,這些成分增加保護力、強化基底做好修護,黃金複合比例協同作用加倍有感。 

一天兩條輕輕鬆鬆補足所需的營養,BDAY初心「每一天都是新的,用生活的實踐力讓自己更貼近理想的自己。」我們從不需要他人為自己的堅持成果開心,讓自己成為更美好的自己而一起努力。

妮妮貼心提醒通常吃對時間,還會讓營養補充功效事半功倍,所謂吃得好不如吃的巧啊,大家一定要跟我一樣吃對時間喔!讓保健力成為我們生活的日常吧!大家常常注重成分高劑量,往往疏忽了人體是否能吸收?吸收多少才是關鍵,除了「3國專利輕凍劑型」使保健因子保留更完整,也嚴選多國專利成分,也選用中藥食補食材,更獲得中西醫整合專家喬醫師認證推薦。

今天開始寫下自己的根源管理計畫,密度提升。愛自己的每一天,看到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麗就是最好的收穫。比昨天更好,一起守護頭髮和指甲、預防掉落趁早開始跟著妮妮守護自己。而且保健品非藥物沒有副作用,堅持吃能讓體質調整更有感受,堅持吃,身體會感覺出來,推薦給大家。

BDAY官網https://www.bday-plus.com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