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就對了,用美食來療癒人心,媲美米其林五星等級的The BBQ House,挑戰你那挑剔的味蕾😋 

今天和媽媽來到收藏口袋名單已久的The BBQ House三峽北大店,聽朋友介紹裡面的牛排可厲害了,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牛肉部位大小和熟度,而且每一份牛排都都是客製化,那就跟妮妮一起來品嚐! 

The BBQ House 北大店-新北西餐推薦

02 8671 2221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22地圖點我( The BBQ House 位於2樓,對面是麥當勞好認!)

The BBQ House店內環境寬敞舒適,一進門口可愛霓虹燈網美牆,有座位可以拍張照。

 

 The BBQ House餐廳開放式酒吧台,裝潢帶有點美國牛仔風格元素,用餐環境非常輕鬆自在。

 The BBQ House餐廳座位區大約30個位子,常常客滿建議來的時候記的要先訂位,目前已經開放母親節訂位。

  

The BBQ House 結合肉舖與餐廳打造一個開放式,沒有秘密的廚房! 雖然為開放式廚房但是完全沒有聞到油煙味,也可以看到煮廚料理食物的過程,上方還有刊版,可以直接看菜色,想吃的直接向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服務人員面帶微笑地帶我們入座然後介紹菜單,這裡點菜非常不一樣,因為是第一次來,覺得很新奇,服務人員請我們直接到冰櫃選擇肉品,可以看得到每塊肉的新鮮程度。

吧檯旁有一個透明冰箱,看的到牛肉的鮮度,而且想吃多少切多少,覺得太cool了~!!然後主廚討論想要的熟度,主廚解說每一塊牛肉吃起來口感以及適合烹調的熟度,來這裡可以自己選擇肉塊部位,挑好肉之後放在電子秤上顯示單價、重量、總價,便完成了主餐的點餐。真是太加分了~!

 

 6盎司A5和牛紐約客牛排,主廚建議5分熟,入口風味極佳,油花如大理紋石均勻分,超適合做炭烤、燒烤料理牛排。

 來品嚐看看6A5和牛紐約客牛排和6盎司菲力牛排從玻璃可以看到,超新鮮。

6A5和牛紐約客牛排 一上桌真是不得了,香氣逼人,讓我迫不及待想要享用,刀叉切入,不得不佩服主廚的烤功真是太厲害了,牛排烤的時間抓得完美,吃起來口感軟嫩,入口真讓我感到無限雀躍,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牛肉。 

這款紐約客牛排算是他們家經典必吃,紐約客是前腰脊肉,因運動量較多,肉質緊實,油脂含量介於肋眼與菲力之間,口感具有嚼勁,享受油花分布在嘴巴裡爆出的滋味,真是太美妙了。 

 ✅6盎司菲力牛排建議3分~5分熟,今天我選擇了五分熟比較軟嫩好咬入口,菲力是牛的腰內肉,也是肉質最鮮嫩的部位,價格最高。相較於紐約客,菲力牛排油花比較沒那麼多,可以慢慢地品嚐牛肉本身的鮮甜,口感極嫩沒有難咬的筋,吃一口彷彿飛上的天空,這是來自天堂的牛肉好吃美味到不行。

 

 其他旁邊的配菜絲毫不遜色,南瓜、香菇、番茄、四季豆、豆薯、BBQ口味炒菌菇好多汁美味可口,增加不少口感上的層次變化。

  

 其中豆薯吃起來很爽口脆脆的,口感像水梨還蠻特別的一般都吃不到。吃到的時候我還問店員這到底是什麼都沒吃過,現在知道,原來它叫做樹薯

  

 炭烤船釣大透抽$360

大透抽吃起來BBQ口味,刀叉切入,烤得恰好吃的處,淡淡的碳烤香氣,超有嚼勁的口感,適合咀嚼派的你我越咬越香!

 

 炭烤松阪豬胡麻沙拉$380

碳烤松阪豬胡麻沙拉算是溫沙拉,屬於前菜部分,胡麻醬搭配著松阪豬吃起來絕配不出美妙的火花,配上生菜非常解油膩,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坦督里烤雞腿$360

烤雞腿吃起來有點辣辣地,香氣十足,一口咬下雞肉質鮮嫩可口,雞肉先醃製過,大口咬下也是滿滿的幸福感。

 

  

 薯泥佐肉汁$90

看似簡單的馬鈴薯泥其實吃起來一點也不簡單,濃濃的馬鈴薯搭配秘製肉汁非常綿密滑順好吃~!

 

  

 香料蔬菜風味烤飯$90

這個香了蔬菜風味烤飯我也超愛,好吃到讓人覺得不簡單,米飯煮的香Q粒粒分明裡面放了特殊的香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鮮果汁$150鳳梨百香果汁

來餐廳最喜歡點現炸鮮果汁喝,不只喝得到天然鳳梨香氣和百香果搭配完美,喝起來甜蜜蜜,每日現打的果汁跟著季節變化而有所不同~!!

 

 野莓氣泡飲$160玫瑰蜜桃氣泡

店員推薦的女生最愛的野莓氣泡飲,二話不說一定要來試試看啊!喝起來氣泡不會太嗆,反而甜甜的好好喝,喝一口滿滿的蜜桃香味,太解渴!

 

 主廚今日湯蒜苗洋芋濃湯$120

每日的主廚濃湯都不一樣,主廚濃湯是蒜苗洋芋濃湯,湯頭濃郁香醇。

 

 焦糖香蕉冰淇淋$200

 

 焦糖香蕉冰淇淋裡面很特別醬汁是萊姆酒加焦糖煮成的,一口香蕉沾上冰淇淋吃下,軟軟的口感,真是太幸福了! 

   

手工蘋果派$200

蘋果派外皮吃起來非常香酥,像脆皮玉米濃湯上面的酥皮,奶香味十足蘋果派裡面的內餡煮的很好吃跟外面買的不同,上面還有玉米脆片,一道不平凡的特色甜點多層次口感享受。人人常說甜點有另外一個胃,事實證明了如果甜點好吃就算吃在飽,甜點也會吃光光啊!

 

這一次來到了The BBQ House,每一道餐點都讓我非常的喜歡,好吃到不行,帶媽媽來吃也都讚不絕口,一道道都是美味、一盤盤都是經典,媲美五星級料理,主廚在料理這方面已經有10年的經驗,對料理非常有自己的一套專業,保證你一定向我一樣一吃就愛上~!

而且The BBQ House是 一間西餐連鎖品牌餐廳,目前已經有了六間飯店,推薦熱愛西餐的你,保證一吃就愛上,母親節也可以帶媽媽一起來享受美味的牛排大餐,其實他們家除了牛排很厲害外,海鮮也是熱門必點,每樣美味餐點等著你來探索,The BBQ House 已經成為我心中第一名的牛排了。

The BBQ House 北大店-新北西餐推薦

02 8671 2221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22地圖點我( The BBQ House 位於2樓,對面是麥當勞好認!)

The BBQ House 臉書粉絲

The BBQ House IG

 The BBQ House官網

其他分店資訊 :

✨三峽北大店
☎️:0286712221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2號2樓
✨新竹東大店
☎️:035429894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3號
✨竹北店
☎️:036682288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一街21號
✨關新店
☎️:036667878
🏠: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0號
✨台南府前店
☎️:062988111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0號
✨高雄南屏店
☎️:075557071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79號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