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瘦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想要瘦得健康,瘦的美麗,跟著妮妮一起吃就對了!想瘦的人你對舒肥雞一定不陌生吧!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是減脂餐的健康好幫手,選對了鮮嫩舒肥雞,減肥也可以好享受,享瘦人生就從頂甲生鮮超市開始,讓美味的健康飲食變得好簡單。料理影片示範

 

 鮮嫩舒肥雞是減脂餐最重要的好幫手,吃對了鮮嫩舒肥雞,減糖、增肌變得好輕鬆。

 

最近朋友介紹一個網路通路的生鮮超市"TQmart頂甲生鮮超市",專門在賣鮮嫩舒肥雞多達10種口味的鮮嫩舒肥雞,口味多變化,10種口味天天換也不會吃膩,讓我迫不及待馬上下定。 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

 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網路下單後7-11冷凍取貨,直接送達,方便快速。TQmart頂甲生鮮超市舒肥雞系列有10種口味任選,低溫烹調所住營養和水份,讓舒肥雞呈現鮮嫩的最佳口感,建議直接隔水加熱,口感最佳!!

 

吃對食物讓你輕鬆瘦,趕快來享用我的健康餐,減肥一定不能缺少優質蛋白質,TQmart頂甲生鮮超市舒肥雞系列有10種口味,趕快跟著我一起來吃健康,而且嚴選台灣優質土雞肉低溫舒肥,成分單純,僅使用天然辛香料製成,真的是健身減脂餐料理好幫手。料理影片示範

 

  一星期五天的健康鮮嫩舒肥雞隨手包 每種口味獨立包裝,乾淨又衛生,隨時隨地都可以享用美味的鮮嫩舒肥雞料理影片示範

鮮嫩舒肥雞-沙茶咖哩咖哩香氣十足,真想來碗沙茶咖哩飯呀~!!咖哩醬汁較多除了可以淋上白飯也可以拌毛豆一起吃。

 

早上買了櫛瓜,加點油乾煎灑點蒜香胡椒鹽就很好吃了!減脂餐的附餐搭配也是很重要的,一點也馬虎不得!!這會讓你的低脂餐吃起來更美味。

 

  鮮嫩舒肥雞-蔥油薑汁吃起來新爽而有濃郁的蔥味,雞肉吃起來超級嫩,好吃的蛋白質補充。

 

 鮮嫩舒肥雞-花雕酒香 Q嫩超有口感,一口咬下滿滿花雕酒的香味,退冰後簡單料理就可以輕鬆上桌。

 

鮮嫩舒肥雞-私房麻油 雞肉吃起來非常細緻,滑嫩彈牙的口感,保留了米酒的香味,多了麻油的香氣,少了油膩感,美味清爽。

 

 鮮嫩舒肥雞-泰式香檬一打開就是濃濃的泰式檸檬味道,吃起來不會太重口味,吃完不口渴,給人清爽的口感,聞起來滿滿泰式檸檬,也不會太酸不辣,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口味。以上幾種口味妮妮超推薦,每種口味都好吃。

 

另外還有義式綜合香草、香蒜黑胡椒、川味香麻、桃木香燻、甜燒海苔口味多變化,不易吃膩。頂甲生鮮超市的鮮嫩殊肥雞吃起來不乾柴、而且不會有雞肉的腥味,我個人是超喜歡的,下次還想試試別種口味。

 

 💗 舒肥雞不管你是要吃早餐、午餐還是晚餐,都可以退冰直接吃,而且還可以自己DIY。我買了生菜沙拉,回來再配上地瓜、水煮蛋營養均衡,美味好吃😋妮妮的健康減肥日記就這麼簡單,多種口味開開心心吃,而且每種口味都非常入味,吃起來不會柴柴的,鮮嫩多汁!料理影片示範

 

 💕有時候運動完後也會覺得肚子好餓,也可以隨時補充優質蛋白質舒肥雞,攜帶方便打開來就可以直接吃,每種口味都好吃。 

鮮嫩舒肥雞退冰後即開可馬上食用,也可以隔水加熱、微波爐加熱、電鍋加熱或是用鍋子煎兩面,35分鐘輕輕鬆鬆我的健康低肪料理餐,馬上在眼前。妮妮貼心提醒過度加熱會導致肉質變硬喔!!料理影片示範

對了!!妮妮幫大家爭取優惠方案舒肥雞胸任選優惠價最低一包只要$54更棒的是買越多越優

1. 任選10包鮮嫩舒肥雞 $620 從此連結購買多贈一包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

2. 任選24包鮮嫩舒肥雞 $1399 從此連結購買多贈三包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

3. 任選36包鮮嫩舒肥雞 $1950 從此連結購買多贈五包頂甲生鮮超市鮮嫩舒肥雞

 TQmartFB官方帳號:頂甲生鮮購物超市

TQmartIG官方帳號:頂甲購物超市

TQmart官方賣場:頂甲官方賣場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