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妮妮不私藏,推薦一間我熱愛的義大利麵,位於中和區的平價美食,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這間是我常常吃的義大利麵餐廳,之前路過就常常門外排滿了人,內行人都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

 

內行人都吃這一間,店內用餐位子有20位 ,店內佈置以藍色調為主,服務人員親切幫忙帶位,畫好菜單,點餐直接到櫃檯點餐即可。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真是一位難求,消費滿150可以累積點數, 3點以上就可以兌換一顆溫泉蛋,對於現在貴桑桑的蛋價,簡直超級划算的!

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目前也有配合熊貓和Uber eats外送服務,消費滿500也有店內外送服務,距離店家10分鐘車程。

 4月份活動: 雞肉多納之,來店消費每人在fb或ig 打就送一份 

   

 

 

 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 地圖點我

🏠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29-1

0983-165-541

11:00-14:00/17:00-20:00(週一固定公休)

好義外FB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

目前$500即可外送(車程10分鐘內)

交通資訊:開車可以搜尋 中和區民樂立體停車場,走路3-5分鐘,捷運中原站走路10-15

 

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菜單上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直麵、筆管麵或是做成燉飯,可以先選擇主菜(蔬菜總匯、梅花豬肉、嫩Q雞肉、煙燻鴨胸、新鮮蛤蠣、海鮮群集、安格斯牛)再搭配你想要吃的醬料口味(像是有花生油蒜炒口味、金沙胡麻、奶油溫泉蛋、青醬系列、招牌XO、椒麻奶香、辣蟹系列、茄汁系列)。

 

 其實蠻推薦他們家的金沙胡麻是在外面都吃不到的口味,老闆多次研發意外蹦出的新口味,裡面吃的到鹹蛋黃沙沙的口感還有胡麻醬,真是讓人一吃就上癮,如果吃膩義大利麵白醬、青醬、紅醬的人可以試試金沙胡麻這個口味喔!

  

 幸福其他加點區

溫泉蛋$20、菇菇$25蔬菜$30梅花豬肉$50Q雞肉$60 新鮮蛤蠣$70煙燻鴨胸$80

海鮮群集$80安格斯牛$85 想要吃什麼料,就給他加點下去,自己搭配組合,這點也太加分了吧!

 

還有美味的小點心可以點:

起司軟法麵包$30

薯條$60

雞米花$60

洋蔥圈$60

雞柳$70

✅雞肉多納之$75

摩天輪拼盤$200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每一種炸物都想要吃的話,那就像我點一個摩天輪拼盤,一次滿足5種口味,尤其是小朋友最喜歡吃炸物了,點這個摩天輪拼盤,還可以拍網美照! 

店內用餐內可以享用自助吧,店家自己煮的紅茶和玉米濃湯,而且只要低消一份炸物,玉米濃湯喝到飽,CP真的超高~!!加點黑胡椒更好喝啦!!

玉米濃湯喝起來屬於比較奶味,加點黑胡椒更好喝,像我就蠻喜歡喝玉米濃湯的給他喝個兩、三碗好好喝,好滿足。 

因為來了很多次,想說來點不同的口味,老闆說最近新出新菜單花生油蒜炒炸鮮蚵義大利麵話不說立馬點來試試看,沒想到一上桌香氣迷人,讓我迫不及待想要享用,口水快要留下來了!!

花生油蒜炒炸鮮蚵義大利麵

滿滿的蒜香義大利麵,麵體煮得恰到好處,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蒜頭的香氣迷人,像是台式快炒味道一樣,炸到酥脆的鮮蚵,外酥內嫩,超新鮮,第一次吃到炸鮮蚵義大利麵,口感美味,屬於偏台式風味炒料理,上面還灑滿了乾辣椒絲,配色加分超推薦。

 金沙胡麻嫩Q雞肉

想要享用美食前一定要先攪拌,讓滿滿的湯汁包覆著義大利麵會更好吃喔!我自己又加點了溫泉蛋和蔬菜,滿滿的料吃起來大滿足,金沙胡麻吃起來口味獨特,是我在外面都沒吃過的味道,想嚐鮮的朋友推薦必點,裡面滿滿的金沙吃起來是鹹蛋黃,嘴裏帶有點沙沙的感覺,鹹鹹香香,雞肉超級嫩Q不乾柴~!! 

 尤其是上面的溫泉蛋,Q彈的溫泉蛋用叉子剖開來蛋液裹著義大利麵一起吃下口,那滋味真是無比美好,口感多層次,讓人有種莫名輕飄飄的大滿足。 

 自己加點青菜,滿滿的花椰菜,營養滿分。金沙胡麻搭配嫩Q雞肉,真是無懈可擊的完美搭配@0@ 

 招牌必點摩天輪拼盤 $200🎡(脆薯+雞米花+洋蔥圈+雞肉多納之+雞柳條)

 可愛的摩天輪拼盤,一上桌每個人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推薦超級必點,什麼炸物都吃得到,外型是摩天輪,還真的可以轉動呢~!!

 裝著滿滿我的最愛有脆薯+雞米花+洋蔥圈+起司條+雞柳條,全部都是現點現炸~!!

薯條也炸的香脆,其中我最雞柳條還有洋蔥圈,雞柳條外表炸的酥脆,裡面超鮮嫩,吃完後心中無比的滿足。 

 對對對~~!!差點只顧著吃,忘了拍照的起司軟法麵包~~!!起司軟法麵包$30 一份有4片,起司軟法麵包香酥可口,有淡淡起司的味道,可以沾著玉米濃湯下肚!!

老闆之前在其他連鎖義式料理做過三、五年,對於義式料理非常專業,做出來的義大利麵料理,除了重視食材的新鮮、美味外還講求創新,每一份餐點都讓人吃的美味,吃的健康,吃完後會有幸福的感覺!

 義大利口味創新獨特,讓我想每天吃都不會膩!想要嚐試新口味的義大利麵,就來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保證你一次吃就愛上,像我一樣成為老主顧!

 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 地圖點我

🏠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29-1

0983-165-541

11:00-14:00/17:00-20:00(週一固定公休)

FB🔍好義外:好義外家常手工義大利麵

目前$500即可外送(車程10分鐘內)

交通資訊:開車可以搜尋 中和區民樂立體停車場,走路3-5分鐘,捷運中原站走路10-15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追蹤點讚分享~這都我分享的動力~~謝謝大家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妮妮支持,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分享點讚留言給我最大的鼓勵

~妮妮PIXNET痞客邦 ~妮妮粉絲專業~~妮妮IG~~妮妮YOUTUBE訂閱頻~~

 

 

arrow
arrow

    妮的大小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